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叫我第一名








「呼拉圈上的閱讀活動」已進行一週(共四個早上),
感謝所有義工媽媽,不僅下課要擔任關主,上課要縫製小玩偶,看見大排長龍的學生時,還要鼓勵他們堅持下去、繼續努力...
結至目前,已經有十二位同學過關,三百多位同學手中握有未完成的過關卡...
其中六忠李筠茹的表現令人讚嘆,她介紹了兩本英文版的哈利波特,又用英文介紹貓戰士...厲害吧!
二愛張宣慈,小小年紀已經獲得兩隻貓頭鷹~也就是介紹了三十本書耶~
五愛的張瑋哲過關後要了一個心形掛飾,我們覺得非常納悶,因為多數男生都要貓頭鷹,他為什麼獨鍾「愛心」?原來,他要送給媽媽當做聖誕節禮物,在場的媽媽們聽了都很感動,好希望偉哲就是我們的兒子呢!
五愛吳昀檀是站在呼拉圈裡,分享閱讀時最自在、精采的一位,我們都深深被他吸引,也希望趕快去借那本書來看呢!
還有許多害羞的同學,紅著臉、一次又一次的走進呼拉圈,試著介紹自己的閱讀,老師、義工們都佩服你們的勇氣,也暗自為你們加油!
希望附小的孩子面對學習都是這樣的「主動」「積極」,而願意用自己的努力換取送給媽媽的新年禮物,這不就是最佳的品德之星嗎!
重要叮嚀:超過一百頁的書籍,請小朋友在參加活動時攜帶至會場,讓關主能更快辨識「該給幾個章」哦!
特別感謝:義工媽媽的付出、老師們在班上的宣導~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