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五忠蕙芬老師帶學生到圖書館參觀英文童書展

















圖書館英文童書展第一週
感謝許多班級的導師都利用閱讀課帶孩子來看新書

這一天
五忠蕙芬老師帶孩子們步入圖書館時
我正好也在
於是就做了導覽
讓孩子們知道這次的書展分為三個小區域
也告訴他們參加猜謎遊戲的方法
孩子們聽完介紹以後
當場就有兩個學生搶著要看Where is Willy這本書
讓我很開心

五忠進到閱覽室之後
蕙芬老師先讓孩子們自行翻閱新書
同時她自己也坐在一旁讀書
後來老師召集全班
把自己剛剛閱讀的Throw Your Tooth On The Roof》向大家介紹
這時
我突然受到感動
衝去拿相機
留下這幅溫馨又生動的畫面
這鼓舞了在圖書館工作的我
與大家分享





1 則留言:

huifen Lin 提到...

謝謝圖書館安排這個和國際教育週相關的書展,
這一週五年級的綜合課即是這個主題。

剛開始拿起這本書是因為被這麼多不同「對待牙齒的方式^^」所吸引,原來這也是認識不同文化的一個媒介啊!!太有創意了!

下來就來研發個「我怎麼遛狗」之類的......這個想法來自於有一回在一個印度女孩手中抱著的小黃狗。
(蕙芬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