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華大附小六年級閱讀地圖獲獎名單(99下)

六年級同學結合「閱讀與資訊」於寒假期間完成自己的閱讀地圖,經由五位導師的初選及國成老師、又方老師的複選,獲獎名單終於出爐~恭喜得獎同學,將獲得哲也的晴空小寺郎(或明星節度使)一本。


希望同學們能互相觀摩(可用滑鼠直接點選)、欣賞優良作品,必能有更多成長;也請抽空看看評審的意見,可以讓你的閱讀地圖更上層樓哦!

黃于倫孫聖晏林芳瑜蔡佩洵

連立寗張曉君林巧芸黃盈蓁

黃騫許子信王亦蓁楊尚軒吳尚澂

江選文王昕璿郭閔婷王婷琪張柔

許熙康盧謙姚乃文呂亮瑄張采縈
總評:
又方老師的評語
一、優點:
1.有幾位同學的心得寫得非常認真,看得出是熱愛閱讀的人,而且利用地圖更增加對書籍背景的瞭解,利用電子工具為閱讀力加分,很成功的例子。

2.有幾位使用電腦技術相當純熟,甚至放了該書的封面相片,非常有真實感。

二、建議:
1.有些同學並沒有真正解讀出書中確實的(或相關)的地理關係,如「手斧男孩」一書,雖然很多人選,但只有呂亮瑄正確標示出它的發生地在加拿大。
也有人將所有地點標示在花蓮,理由是閱讀的地點都在花蓮,那就有點辜負了這個活動的用意,有點可惜,但看得出他(或她)們仍然讀了很多書,仍然值得獎勵。
2.書籍的基本資料,如出版社、作者等,能記錄詳盡會更好。

國成老師的評語:

一、 優點
都能運用Google Map的標記完成閱讀心得筆記。

二、 建議
部份同學會留意版面處理,使讀者便於閱讀,但仍有加強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