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我的大推薦 . 禮券大方送:安德魯克萊門斯小說展,邀您來推薦

華大附小圖書館新書活動11/7(一)開始囉!


安德魯.克萊門斯小說展《我的大推薦‧禮券大方送》

活動辦法:
1. 本校圖書館展出10本安德魯克萊門斯的小說,目前已有20本開放外借,請在閱讀後,向櫃檯人員領取遊戲單(如附,歡迎老師和小朋友自行下載使用)。
2. 勾選自己最喜歡的一本小說,並寫出推薦的理由,至少150個字。
3. 將寫好的遊戲單投入抽獎箱,12月25日截止收件。
4. 邀請校長公開抽獎,我們將抽出20名幸運的小朋友,每位可獲贈政大書城50元圖書禮券(禮券使用方式是根據書的定價打75折之後兌換)。



............................................
遊戲單樣式:

安德魯.克萊門斯小說展《我的大推薦‧禮券大方送》

親愛的同學:
你已經看過幾本【安德魯.克萊門斯校園小說】呢?你最喜歡哪一本呢?即日起,只要勾選你最喜歡哪一本【安德魯.克萊門斯校園小說】,並寫出你喜歡或推薦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50元政大書城圖書禮券喔!

我最喜歡安德魯.克萊門斯的小說是(請勾選,可複選):
□我們叫它粉靈豆 □作弊 □午餐錢大計畫 □成績單 □蘭德理校園報 □不要講話 □完美替身 □16號橡皮筋 □我的阿富汗筆友 □就愛找麻煩

我推薦這本小說的原因是(至少寫150字,而且內容要跟這本書有關喔!):







推薦人的姓名: 就讀 年 班 ~華大附小圖書館新書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