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九月開學新書季!!!不能錯過!!!


新學期,小朋友初來乍到!!!暑假偷偷觀察小朋友,每天都有愛書的小朋友一早就泡在書堆裡,要不,拎著大布袋,打包一大堆書回家慢慢啃食慢慢享受。因此,圖書館開學照樣送大家滿滿的書香,快來討教討教新書好朋友的滿肚子學問吧!!!






圓形閱覽室的彩桌區,圖書館埋伏了「中西文學繪本」、「我們的新寵物」、「中國民俗節日故事」、「藝術寶盒」四大陣地。

1.         道地的文學經典,繪本畫家們精心點畫與改編後,讓故事幻化出什麼魔力呢

2.         小朋友想養寵物,必要知道的小細節,絕不能粗心溜走,來請《我們的新寵物》幫忙吧。

3.         每個生活中的小角落,都藏著一個源源不絕的小故事,這就是民俗啊!!!來結交《中國民俗節日故事》好朋友吧!!!

4.         藝術,絕對不是「異數」!!!小朋友可從名畫與名家的故事中,挖掘出非常生活的一面,「藝術寶盒」區你一定會喜歡。



圖書館方形閱覽室也有「廚房裡的小科學家」、「小小科學家系列」。喜歡科學的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一面煮點心,一面玩科學!!!一邊吃,一邊學!!!太棒惹!!!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貞芳校長 提到...

很棒的開學禮物~
小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去圖書館和書朋友見面吧!
※到圖書館看開學新書展的小朋友,
第一週內可以到校長室領獎品喔~
(限定前20名)
請小朋友多多把握!

圖書館人員 提到...

看看哪位幸運的小朋友讀到校長留言
請千萬不要錯過好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