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102學年度圖書館志工迎新

圖書館志工迎新


學期開始,孩子上學,是理所當然的事。迎新聚會,卻更是一種的必要。志工家長們,都是圖書館的靈魂人物。志工迎新,靈魂人物齊聚一堂,交流之餘,更是拼搏廚藝啊^^。新學期,感謝新朋友舊朋友無私地參與圖書館!!!



小黑板新亮相歡迎您,快來2F聚會(吃喝)吧,絕對精采!!!

進門來,回憶漸次播映。不管是李安劇場校慶好書交換讀書大王……圖書館義工的好感情,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嘛~~~



圖書館佩怡老師與慧卿老師,還有幫小朋友們借書嗶嗶的世欣阿伯!!!謝謝大家努力地讓圖書館更茁壯!!!


最專業的小蘭志工媽媽,親切解說。圖書館志工經驗談。





新學期,志工新朋友舊朋友,排排坐,自我介紹。重點其實是,滿桌的食物,高招的廚藝。



貞芳校長與慧娟主任,與志工們相見歡。謝謝校長與主任,始終如一地在乎與支持圖書館。



如果說圖書館是孩子知識的寶庫,那麼這群可愛的志工家長們就是我們圖書館的無盡藏!!!小朋友別忘了,來圖書館看到志工家長,一定要用力開心且禮貌地跟志工家長們打招呼呦!!!

沒有留言: